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www/wwwroot/jiyingshou/web/www/webroot/blog/wp-includes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10
简单有效的应收账款催收办法~真实案例分享 - 行业资讯 - 记应收 合同管理流程_企业催收妙计_合同管理重点 - 记应收
logo记应收-专注解决中小企业收款难题
登录 注册

简单有效的应收账款催收办法~真实案例分享

最近,疫情让所有中小微企业都不好过吧,老板头疼的很,催款遇到了大大的难题,今天我们简单直接的来看看这家企业在疫情期间是如何催收的,真实案例哦~
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,面谈是最好的,但有时候情况不允许咱们当面沟通交流,比如这场疫情的出现!而这场疫情也成为很多企业拖欠应付账款的最佳理由,什么没有复工啦,财务还在隔离啦,公司还没正常运营啦。

记应收的用户Z公司的赵总,在这场疫情期间的应收账款都是靠记应收软件在催款,并成功收款。赵总说:其实很简单,刚开始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这场疫情,我也不可能跑去找客户要钱,客户也不知道自己手上的合同应付款到底有多少,一个电话或者发微信,只是简单的催款,是不行的,我就发了记应收软件上的请款单,一键发到微信群里,客户打开一看,里面合同金额、总金额、应付款项都有,连这次应该付多少钱,约定的什么时间付款都有,客户也不好说什么,直接就安排打款了!

各位客官,还不赶紧用起来?!
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