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www/wwwroot/jiyingshou/web/www/webroot/blog/wp-includes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10
物业企业如何高效管理应收账款 - 行业资讯 - 记应收 合同管理流程_企业催收妙计_合同管理重点 - 记应收
logo记应收-专注解决中小企业收款难题
登录 注册

物业企业如何高效管理应收账款

近年来,随着市场经济高速发展,越来越多的物业企业在收租这事儿上,也显现出了诸多问题,物业企业如果高效的管理店铺收租问题,提高工作效率,已经成为所有物业企业的关注的话题。

记应收的用户上海某物业企业的王总告诉我们,传统的物业管理存在很多问题:收费慢、对账难又繁琐、缴费的历史明细查询繁琐,甚至数据都没记录下来,靠着EXCLE表格或者本子在记录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资料越来越多,再加上人员变动,很多珍贵的资料都丢失或者找不到。让物业管理难上加难,效率十分低。某些租户甚至几个月都没付房租和物业费,时间久了,就容易忘记,又如这次疫情,期间很多店铺关闭,搬走、物业管理更是需要处理及时,账款结算这一块要清清楚楚。

目前王总企业使用了记应收软件后,店铺的收租和物业费管理这一块,就非常清楚,和租户对账也十分方便,直接从后台导出数据表格打印后,与租户对账,到约定时间收租与物业费时候,系统也会根据设置的时间,提前提醒,合同到期前一个月,记应收也做好了合同到期提醒,提醒物业企业提早与租户续签合同等。
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