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www/wwwroot/jiyingshou/web/www/webroot/blog/wp-includes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10
合同账款管理神器,先用为快! - 行业资讯 - 记应收 合同管理流程_企业催收妙计_合同管理重点 - 记应收
logo记应收-专注解决中小企业收款难题
登录 注册

合同账款管理神器,先用为快!

应收账款的重要性不用强调了,它是每家企业的命脉,是企业经营管理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,直接影响着现金流,掌握企业的生死。
很多小企业刚开始经营时候,并不是特别注重应收账款的回款,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开拓市场上,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张,应收账款规模加剧,很多问题逐渐浮出来。所以应收账款是否管理的得当,对企业的未来有着直接的重要影响。

首先,应收账款在管理中容易出错,如销售、财务、客户的人为发生的错误,企业的人员流失与更新替换,都有概率造成应收账款的出错,给企业带来额外的经济损失。而在应收账款的管理中涉及到的合同管理、回款管理、发票管理、坏账、客户管理、对账、现金流管理等多个环节,比如很多企业,单子多,金额小,一单也就几千,最多就上万,而订单的数量一天可能就有几十上百个,回款记录的遗漏、记错、疏忽、粗心,都能导致应收账款不准确,今儿直接影响到应收账款的回收,甚至造成企业的逾期账款金额增加,应收帐龄过长,直接形成呆账、坏账。降低了现金流的使用效率,造成企业收益率下滑。

其次,应收账款夜直接体现了企业的信用,客户信用管理,从记应收APP上,直接可以看到哪些客户的合同应收账款没有按时回款或逾期、坏账的金额是多少,账期有多长,在与此类客户合作时候,就该多加防范,甚至针对逾期长的款项部分,企业可以采取进一步的催收机制,以降低应收账款的坏账率。

记应收APP全方位解决了企业合同账款中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,其中包括合同、客户、收付款、发票、对账、催收、项目、现金流等。同时可以将企业中各相关岗位成员调动起来协同管理合同账款,规范化企业管理制度,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合同账款的准确性同时提升账款回收率。
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