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www/wwwroot/jiyingshou/web/www/webroot/blog/wp-includes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10
年底了,应收账款该好好管理与催收啦 - 行业资讯 - 记应收 合同管理流程_企业催收妙计_合同管理重点 - 记应收
logo记应收-专注解决中小企业收款难题
登录 注册

年底了,应收账款该好好管理与催收啦

自古应收账款管理对于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来说都是大难题,中小企业的应收账款管理问题绝对不是账款管理事前、事中、事后的一些简单普遍方法就万事大吉了,特别是中小企业还要面对赊销问题,让广大中小企业老板都头痛不已。

记应收软件用户曾总,开着有一家生产型企业,长期合作的甲方客户是装修公司为主,由于行业的特殊性,装修公司每年会从曾总公司采购大量装修用材,但是由于约定的赊销付款方式,长期如此循环下来,装修公司欠曾总公司的货款越来越多,一堆的单据,欠款的周期连曾总自己都搞不清楚,这让曾总很苦恼,于是找到记应收软件,将所有的合同应收账款,已收,未收,按实际时间与约定日期输入进系统,瞬间系统上显示的应收未收账款数据,逾期账款金额、帐龄多少都显示在手机和电脑屏幕上,看到这些明确的数据,曾总以及负责催款的同事分头安排好催款事宜,以及未来几个月应收账款的安排工作。

对于一个规模很大,实力强劲,在行业中居于强势地位的企业来说,他可以选择客户,可以剔除信用状况差,回款慢的客户,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,在和客户谈判中议价能力不强,没有更多选择的空间,好不容易获得一个客户,即使回款情况不好,你也不敢轻易抛弃他。所以,管理好目前的应收账款,做好预防把控工作。

为您推荐